不支持Flash

PS3欧洲销量突破100万 普及速度超过PS和PS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07  新浪游戏

  索尼SCEE官方正式对外宣布,PS3在欧洲及大洋洲地区的累计贩卖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大关。PS3主机从今年3月23日欧洲首发起,达成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标共用时9个半星期,索尼官方称,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当年初代PlayStation和PS2在该地区的普及速度。

  与之相比,PS3在日本本土的普及速度却不及欧洲地区。根据权威统计机构Media Create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PS3于去年11月就已经登陆日本,但到目前为止在该地区的累计销量只有910,737台。北美方面,PS3的表现同样要好于日本。根据NPD公布的数据,目前PS3在北美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30万台。

  软件方面,目前已发售的所有PS3游戏中,在欧洲地区表现最为出色的两款作品分别是销量600,000套的《抵抗:灭绝人类(Resistance: Fall of Man)》和销量500,000套的《机车风暴》。

  

PS3欧洲大卖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