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系统漏洞被发现 盗版BD游戏成为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59  新浪游戏

  作为三大次世代主机中最后一座堡垒,PS3是目前惟一还不曾被真正破解的家用机。尽管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但全球的黑客和破解爱好者们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PS3的研究。前不久有人在网上出售泄漏出的PS3全套开发工具,还列出了所有工具的清单。近日又有黑客宣称,已经可以利用PS3内部的漏洞运行备份游戏光盘了。


PS3主机

  这位名叫hacked2123的黑客在视频网站上以视频方式展示了目前第一个PS3 XMB系统漏洞,并现场演示了利用这一漏洞运行备份PS3游戏的画面。需要强调的是,这个特别的漏洞只存在于1.00版至1.11版本的PS3系统上,而且到目前为止,运用这个漏洞也只能初步在系统画面里启动备份的BD光谍,还不能进行实际的游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