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确认北美市场部六成员工辞职 三高层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53  新浪游戏

  近来闹的沸沸扬扬的任天堂公司搬迁导致劳资纠纷传闻被得到证实,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雷吉确认,公司原定的搬迁计划不变,但市场销售部门将有六成左右的员工离职。而之前盛传将一同辞职的三位高管Harrison, Kaplan, Llewelyn的情况目前还不明了。


北美任天堂大当家

  有关此次集体离职的传言最早是从本周三开始的,消息称90%的任天堂美国分社市场及公关部门工作人员由于不满公司的搬迁决定而提出辞职,这其中还包括市场部高级副总裁George Harrison,市场部副总裁Perrin Kaplan以及高级公关主管Beth Llewelyn,这三位任天堂美国分社市场部管理层核心人物。

  今天,雷吉正式对外界确认离职一说确有其事,他告诉《圣荷塞信使报》的记者,今年的9月底公司将会有55个职位重新分配到旧金山/圣荷塞地区,还将有25个职位被分配到纽约市。他还确认,大约有60%的原市场销售部员工将不会进行此次搬迁,而是选择了辞职离开公司。

  作为公司方面,雷吉仍然对此次的搬迁持乐观态度,他对记者说:“我认为现在做出这一决定,时机还是正确的。”当被问到此前传闻的三位高管是否也会辞职时,雷吉保持了沉默,也没有直接告诉记者这就是个推测或是谣言。由此看来,之前传闻的管理层内部矛盾恐怕确有其事,不过事态将如何发展现在还很难预测。

  雷吉还对此次搬迁做了更深入的说明。他认为硅谷是许多游戏开发者的聚集地。比如驻扎在Redwood海岸的EA公司和旧金山的LucasArts公司。他还特别提到,此次搬迁希望任天堂能更接近硅谷这一技术革新的发源地。“我们认为,很有必要和其他公司的员工进行交流,能和他们成为邻居。”而相应的,将公关部搬迁到曼哈顿也是希望能和媒体进行更好的交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