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龙制作人豪言:同类游戏全部都靠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39  新浪游戏

  GameInformer在近日刊登了一篇对TECMO team Ninja的老大板桓伴信的采访,除了谈到目前两款《忍者龙剑传》作品之外,还谈到了正在开发中的《忍者龙剑传2》还有《死或生Code Cronos》。

  当记者问到在2007年是否会公布一些关于这两部作品的信息时板桓表示,他很想给大家看看他们近期一直在忙些什么新玩意。但唯一的问题是,如果其它的游戏开发商只要看见他们所制作的这些东西的话,就会丧失所有开发相同类型新游戏的动力,因为他们知道不可能击败它。

  虽然都知道这位仁兄嘴大,但从他嘴里说出的话还是会时不时吓到一些人……不知道那些期待《恶魔猎人4》、《战神3》的玩家会怎么想。


忍者组头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