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难以抗拒的10大勾魂游戏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47  新浪游戏

  5、克莱尔《生化危机系列》

  

  为寻找哥哥克里斯,可莱尔来到浣熊镇,却意外的发现了伞公司的阴谋,她的勇敢和智慧在《生化危机2》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生化危机外传》中她却要承受爱人在面前死去的痛苦,她知道眼泪也救不活STEVE,所以她一定会向伞公司讨回公道。

  6、莉诺娅《最终幻想8》

  《最终幻想8》故事的女主角,反抗组织“森之猫头鹰”的年轻首领。喜欢自由奔放,讨厌受到拘束的生活。她有任性的一面,爱和别人争一口气;但另一方面,她也十分重视同伴,也有着温柔的一面。因为向Balamb学院要求派遣人员,进行刺杀加尔巴迪亚总统的活动,所以参加了学院举办的舞会,因而结识了斯考尔,从此影响了斯考尔一生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