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业最著名的十大分手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29  新浪游戏

  7 Richard Garriot与Electronic Arts

  Origin Studios的前老板Richard Garriot。曾与EA携手共度了多年的美好时光。并成功地打响了《创世纪》系列这一品牌。可是在跨入千禧年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EA无情地取消了Origin的多部MMORPG计划。愤怒的Garriot随之转投NCSoft。并于近年主持开发了《天堂2》、《英雄之城》等数部MMO热门大作。只是无法挽回的是:《创世纪》这块招牌从此烂在了EA手里。

  6 Solid Snake与Meryl Silverburgh

  “我不再是野丫头了。”短短一句话,曾引得多少《合金装备》玩家们为之消沉。Meryl Silverburgh与Snake在MGS一代中的患难真情,让这位女孩成了许多玩家心目中的女神,她那充满活力的阴柔之美与Snake坚忍泰然的阳刚之气形成了完美的互补。

  不幸的是,Meryl在二代《自由之子》中却不见了身影,这让很多人一时都难以接受。好在Meryl即将在MGS4中继续充任女主角,但要她与迅速老头化的Snake上演老少恋,只怕更会令很多PS1玩家接受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