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泳装美女格斗《艾丽西亚战士》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52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公布了一款以泳装美女格斗为主题的游戏《艾丽西亚战士》(Warriors Of Elysia),游戏的官方网站已经公开,但是目前没有公布《艾丽西亚战士》这款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和对应的游戏机平台。


泳装美女格斗

  以比基尼泳装美女格斗为主题的游戏《艾丽西亚战士》的官方网站近日公开。网站上公布了部分《艾丽西亚战士》游戏的截图和视频,游戏大概是由真人扮演,游戏贴图背景是3D环境,目前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和对应的平台都没有公布。

  制作公司希望以真人泳装美女来吸引玩家。不过从公布的截图来看,和《死或生》比起来差距很大啊。下面请大家欣赏《艾丽西亚战士》美女图。


真人女主角


游戏相关画面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