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一博士玩Wii导致肩部炎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09  新浪游戏

  当Julio Bonis博士在星期天早晨被肩部的疼痛所折磨醒的时候,他的心情糟透了,肩部的痛感很像是运动拉伤,但是他很早就成了一个只爱看电视的懒骨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突然,Julio Bonis博士想起了他新买的Wii。Bonis是因为玩《Wii Sports》中的网球游戏而引发了肩部受伤,经过医生的诊断,Bonis的情况被归类为“Wiiitis”(注:itis表示炎症)。在经过一周时间的Wii游戏节制后Bonis恢复了健康。

  这不是“任天堂症状”在医学界受到第一次关注。早在1990年时,一位35岁的妇女在玩了任天堂游戏5个小时后发生了拇指损伤,从此“Nintendinitis”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任天堂的游戏能使人沉迷长达数小时之久的时间,而且这些游戏并不是在正在的运动,当玩家在游戏时身体并不能合理的控制力度,很多玩家在玩了《Wii Sports》后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现在,Bonis说他仍然在玩着Wii游戏,但是他会试图缓和自己的游戏力度,尽管这很难。


Wii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