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七个最疯狂的游戏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2:00  新浪游戏

  好莱坞与流行音乐界都有耀眼的巨星为其作品发布会增光添彩,但游戏业界具备号召力的明星却不好找。所以,举办方唯有靠着惊天地泣鬼神的“创意”才能撑起台面,比如让记者舞弄机关枪或是雇一些女孩子身着比基尼泳装款款而行,力求让与会各方留下深刻印象。下面是媒体总结出来的史上七个最震撼的游戏发布会:

  最血腥的发布会

  在加州洛杉矶市举办的《Backyard Wrestling: Don't Try This At Home》(《后院摔跤》/《激斗摔跤》)发布会在一所

豪宅里举行,豪宅的主人为了偿还按揭经常在周末把房子租给庆典公司搞活动,但他未曾料到这个活动比较“极端”。当“疯子”Pondo往对手脸上钉美元钞票时大家都吃了一惊,Eidos还雇了一些艳星和侏儒来烘托气氛,但发布会的高潮——Insane Clown Posse金属说唱乐队的表演却被倒霉的房东给破坏了,他向每个人发出“长啸”,喝令他们不要大声叫好。

  每个人都被血淋淋的场面弄得很兴奋,结果六个月后游戏上市却令人大失所望,“永远不要期望过高”——这是记者们学到的第一课。

  最具破坏性的发布会

  在伦敦举办的Gizmondo发布会就是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花出最多的钱,会上有斯汀、法瑞尔、巴斯达韵等名角的表演,还有拳王刘易斯和侏儒明星维尼·特洛耶等嘉宾前来捧场……,但会后不到一年,这家公司就破产了。

  传闻Gizmondo的破产是因为总裁Stefan Erikkson与瑞典黑帮有染,但其实每个人都明白Gizmondo是被自己瞎折腾倒闭的。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