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III》开发尚未开始 PS3处女作另有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1:46  新浪游戏

  《战神II》开发导演Cory Barlog日前通过其个人博客对外确认,尽管外界盛传《战神》系列的次世代最新作《战神III》将是SCEA圣莫尼卡工作室下一款力作,但实际上游戏的开发尚未开始,而且圣莫尼卡工作室制作的首款PS3游戏也不是《战神III》。


PS2版战神已经成为传说

  Barlog在其博客中写道:“我不得不说这些消息都是没有根据的……如果我们真的已经开始计划制作PS3版的《战神III》,那么我敢肯定我会在第一时间惊叫着宣布这个喜讯。但直到现在,我的主要工作依然是一款SCEA旗下的RPG游戏续作。”

  对于Barlog所说的这款正在开发中的RPG新作,他透露游戏将相当恐怖,其程度甚至可以达到“超越所有传统意义上的恐怖而升华为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境界”,但除此之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此外他还确认,之前在视频播放网站YouTube上流传的所谓《战神III》概念影像也是“假冒产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