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高层承认PS3降价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25  游戏机实用技术

  自从PS3公布之日起,关于这台历史上最昂贵主机何时降价的猜测就已经悄然展开了。尽管索尼官方对所有降价传闻一概予以坚决否认,但PS3发售后陷入的不利境地却使得降价的呼声日益高涨。索尼社长中钵良治(Ryoji Chubachi)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破天荒地表示,不排除PS3降价的可能性,再次掀起了关于PS3降价问题的讨论热潮。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中钵良治日前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承认,索尼现在“不完全否认降价销售PS3的可能性”。中钵社长的这一发言,是在索尼宣布新型号BDP-S300蓝光光碟播放器由最初公布的599美元售价再次下调至499美元决定后做出的。

  由于新型BD

播放器的价格已经与20GB版PS3持平,使得这台以“平民级”BD娱乐体验为卖点之一的次世代主机完全丧失了价格优势。在定位相似而又无法拉开价格差距的前提下,PS3似乎也只剩下降价一途可以选择。然而对于中钵良治所提到的“可能性”,索尼官方目前依然持否认态度。


索尼社长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