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战神》试玩版发布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12  新浪游戏

  PSP版《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的开发商,SCEA旗下著名游戏开发小组Ready at Dawn工作室,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媒体以及参与前不久官网试玩注册活动的玩家:本作的试玩版将于今年的9月7日正式公布,距今尚有三个月的时间。

  Ready at Dawn工作室创始人,同时也是PSP版《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制作导演的Ru Weerasuriya在邮件中表示,感谢广大玩家对《战神》系列的喜爱和对前不久试玩注册活动的支持。他同时确认,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陆续公布有关游戏内容和开发进程的更多详细消息。

  SCEA官方曾在今年4月正式公布本作时保证,将通过游戏官方网站提供一个免费的试玩版。凡持有有效PlayStation Underground注册帐号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官网上注册,并获得官方以邮件形式寄出试玩UMD,但当时并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现在试玩版发布日终于确定,玩家们也终于可以安心等待了。


《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