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新颜色Wii手柄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05  新浪游戏

  今年4月份,国外媒体Go Nintendo曾透露,有部分欧洲地区零售商的进货列表中出现了除白色Wii手柄之外的新颜色。当时的消息显示,应该会有蓝色、银色和珍珠粉三种颜色的遥控器手柄和双节棍手柄推出,不过并没有多少证据予以支持。

  近日,从当初Go Nintendo在报道中提到的几个消息来源之一的英国零售商Argos传出消息,新颜色手柄似乎已经准备就绪了。根据Argos一位员工透露的一张公司货物信息查询系统照片来看,新颜色手柄已经出现在了产品信息列表中。

  如果新颜色手柄已经有望推出,那么是否意味着新颜色主机也已经在酝酿之中了呢?鉴于任天堂官方目前还未发表任何正式的声明,这个消息眼下也只能被当作传闻来看待,但依照任天堂以往的一贯作风,新颜色手柄甚至主机的推出应该是在公司计划之中的问题。

  

Wii新颜色手柄初现端倪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