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家人群日益低龄化 掌机成为最热门电子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54  新浪游戏

  根据消费者和零售业信息统计公司NPD的一项新的报告显示,现在美国儿童玩家玩电子游戏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甚至还有进一步低龄化的趋势。

  报告指出,美国儿童开始玩电子游戏的平均年龄在6.7岁左右。这一平均年龄已经比2005年统计的8.1岁有了大幅度下降。调查还发现,便携式游戏机(掌机)是目前孩子们最喜欢的电子产品,39%的儿童拥有一台掌机。而游戏家用机的普及率则相对稍低,只有29%的孩子拥有主机。

  这份名为《孩子们和第三次消费电子浪潮》的报告中指出,电视和台式电脑是最早影响孩子们的电子产品,大约在4到5岁时孩子们就会接触到。孩子们通常会在9岁的时候习惯使用其他的诸如卫星广播和便携数码媒体

播放器一类的电子产品。

  很多电子设备,如CD机(30%的孩子拥有)和电视机(28%的孩子拥有)都会在很早的时候就进入孩子们的生活。事实上,NPD自从2005年起的调查就发现,各种电子设备的初次使用者年龄都在不断下降。然而,报告也发现,尽管平均年龄在下降,但相比2005和2006年,孩子们拥有电子产品的数量也在下降,家庭电子产品的拥有数也有下降趋势。

  “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一样都习惯于最新最好的数码产品。”NPD分析师Anita Frazier说道,“他们对于科技产品没有丝毫的畏惧或生疏感,而且毫不夸张地说,他们已经把那些设备当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


孩子和掌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