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通版Xbox360价格开始大幅下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58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英国市场的XBOX360游戏机近日出现了价格大幅下调的现象,许多零售商都开始大规模降价销售普通版XBOX360,部分零售商的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50英镑之多。这对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普通版降价,新版本也将现身

  英国的大型连锁游戏零售店Play.com近日在其零售网站上打出了普通版XBOX360主机149.99英镑的销售广告,取代了原先199.99英镑的官方建议零售价,降幅达到了近25%。

  除此以外,另有多家网络零售商也开始争相展开XBOX360降价促销活动,连锁零售商Makro把豪华版XBOX360的售价降到了与普通版XBOX360官方价格一样的199.99英镑。迫于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亚马逊(Amazon)英国分公司也迅速跟进,把普通版XBOX360的价格降低到了189.99英镑。

  零售商竞相降价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微软方面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确认此次XBOX360大范围的降价究竟是微软官方行为,还是零售商自做主张,但欧洲的不少零售企业和市场分析专家都对此次降价表示担忧,认为如此大幅度降价可能会导致不健康的市场竞争发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