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i游戏《料理妈妈》引发暴力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33  新浪游戏

  任天堂Wii游戏《料理妈妈》是一款烹饪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做的就是从众多的菜单中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菜开始制作。游戏虽然很简单,但是充满乐趣。

Wii游戏《料理妈妈》引发暴力冲突
料理妈咪的游戏补丁

  使用Wii遥控器手柄砸电视的事情屡见不鲜。如今,在料理妈妈前,两个大厨使用巨型Wii遥控器作为武器,打算较量一番。不过Wii的手柄真是厉害,打起架来其他主机的手柄没法跟它较量啊!

  任天堂Wii游戏《料理妈妈》基本游戏流程是从众多的菜单中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菜开始,参考食谱中的材料指示,做出来的菜还有经过妈妈的评价,如果获得的评价高,就会得到新的食谱,不过就算失败也不会有GAME OVER的概念。食谱的种类超过50种,料理工程在300种以上。与已经发售的NDS版不同,通过Wii的体感操作方式,玩家将会更加深入地感受做菜的乐趣,做菜的各种步骤和动作都以体感的方式呈现,例如切菜刀的动作,晃动平底锅,推压擀面杖,甚至将洋葱捣碎等小动作都要玩家自己完成。

Wii游戏《料理妈妈》引发暴力冲突
Wii手柄互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