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奇不有 玩家制作“俄罗斯冰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17  新浪游戏

  《俄罗斯方块》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电视游戏机和掌上游戏机游戏,它曾经造成的轰动与造成的经济价值可以说是游戏史上的一件大事。不过,玩家费功夫做的“俄罗斯冰块”估计就没有几个人玩过了吧。

无奇不有!玩家制作“俄罗斯冰块”

  《俄罗斯方块》相信没有人没玩过吧,但是俄罗斯“冰块”应该没几个人玩过。虽然创意算是一绝,不过“俄罗斯冰块”只能罗列不能消除,而且需要找个像俄罗斯那样寒冷的地方才能玩得持久……不过确实很漂亮。

无奇不有!玩家制作“俄罗斯冰块”
俄罗斯冰块

  俄罗斯方块的小知识:

  俄罗斯方块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电视游戏机和掌上游戏机游戏,它曾经造成的轰动与造成的经济价值可以说是游戏史上的一件大事。这款游戏最初是由苏联的游戏制作人 Alex Pajitnov 制作的,它看似简单但却变化无穷,令人上瘾。相信大多数用户都还记得为它痴迷得茶不思饭不想的那个俄罗斯方块时代。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