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光播放器再降价 499美元版新型号不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05  新浪游戏

  日前,索尼宣布本周内将发售新的BDP-S300型BD播放器,售价只有499美元,比标价999美元的BDP-S1足足便宜了一半。这一价位也使得原先60GB版PS3的售价优势荡然无存,索尼年初时曾宣布BDP-S300以599美元(与60GB版PS3相同)价格上市,但最终还是决定把价格降了下来。

  索尼SCEA高级主管Dave Karraker告诉媒体记者:“我们相信BD是更优越的下一代存储格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其运用到PS3上的理由。我们不认为新发布的BD播放器会对PS3的销量造成冲击,现在的情况很像当时DVD的普及阶段,DVD播放器和PS2的市场在同时成长。这款新的播放器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也相信消费者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但实际上现在的情况和PS2时代毕竟不同,PS2当时以299美元的价格上市,而同期的DVD播放器只卖100美元,两个产品的价格定位差距明显。而现在PS3和蓝光无一例外都走上了高端路线,不少业内人士认为,BD播放器与PS3的定位越来越接近,但价格差距却并不明显,很有可能会造成相互冲突。


蓝光播放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