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能力IV》不日公开 游戏将为PS3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1:04  新浪游戏

  著名电子娱乐杂志Electronic GamingMonthly(EGM),在其最新一期杂志的末尾部分宣布,将在下一期杂志(7月3日上市)上放出NBGI《灵魂能力》系列最新作《灵魂能力4(Soul Calibur4)》的详细情报。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杂志上将本作的对应机种列为PS3平台,是否意味着游戏将率先登陆PS3或是为PS3独占呢?

  EGM在杂志末尾的栏目预告中说道:“如果你是一名3D格斗游戏饭,那么最佳选择无外乎以下几款:《VR战士》、《铁拳》和《死或生》,所有这三款游戏都能够提供令人满意的爽快格斗体验。但如果你想追求那种把对手打的痛哭流涕的刺激的话,那么使用各种酷炫兵器进行战斗的《灵魂能力》系列绝对更胜一筹。在本刊下一期的全球独家报道里,大家可以率先了解这一人气格斗游戏新作的最新动态。”

  按照EGM官方的介绍,新一期杂志将于7月3日在美国上市,其中还将包含前不久公布的Wii版《灵魂能力 传说》的介绍,但现在尚不清楚其中包含几页有关《灵魂能力IV》的内容。


tak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