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i《真人快打》评分黑幕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57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著名游戏网站1UP的编辑Andrew Pfister近日爆料,Midway近日曾要求1UP给予他们发行的Wii版“Mortal Kombat” 新作《真人快打 末日战场》更高的评份,并以“否则将不会对你们提供支持”加以威胁,这也是近期内少有的将游戏行业内潜规则提到台面上来的事件之一了。

  游戏发行商给一些权威的游戏媒体一些经济上或内容上的支持,那么媒体所需要做的就只是给游戏发行商的游戏一些他们想要的分数。这种行为在游戏圈里已经是一个默认的潜规则了,但是将某某发行商公之于众,倒还真是不常见。

  1UP只想给玩家看到一款游戏最公正的评价,而Midway的公关则是为了自己的游戏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数,可以说两方面都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对”与“错”。

  这种矛盾需要如何协调?相信很多人都在探索……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走。


Wii 《真人快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