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斯王子》电影版剧本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35  新浪游戏

  一年多以前曾经率先披露《光环》电影版剧本手稿内容的美国著名影视资讯站Latinoreview.com近日再暴猛料,透露了有关根据人气游戏《波斯王子 时之沙》改编而成的《波斯王子》电影剧本的部分新情报。


波斯王子 时之砂

  

波斯王子大电影

  据影评家El Mayimbe透露,他本人在阅读了剧本的原稿后大为感慨。尽管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剧情的具体细节,但他用了“9世纪的印第安纳琼斯”来形容本作给他的第一印象。根据他的描述,电影版剧本与游戏原作的联系十分紧密。他认为游戏的玩家应该会对本剧比较满意,甚至还认为本作有望像《加勒比海盗》那样再度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波斯王子》电影化的决定最初公布自2004年的DICE年度高层会议,影片由迪斯尼公司投资拍摄,由《加勒比海盗》的制片人负责制作,电影版《变形金刚》的导演Michael Bay执导拍摄工作,而剧本则由《波斯王子》游戏原作的剧作者Jordan Mechner撰写,担任剧本改编任务的则是曾为在好莱坞大片《后天》中担任编剧的Jeffrey Nachmanoff。

  由于游戏本身的巨大魅力以及制作班底的强大阵容,《波斯王子》电影化的决定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轰动。然而此后,除了一些概念性质的设定画以外,官方就一直没有再公开过更多详细情报,而El Mayimbe撰写的评论也是首次有关本作剧本方面的信息传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