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变身商用服务器 性价比媲美IBM刀片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13  游戏机实用技术

  尽管PS3高达599美元的售价对普通家用游戏机玩家来说的确是贵了点,但它的强劲机能也让不少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最近,国外的Helois公司真的把PS3变成了一台商用服务器。

  Helios公司设法把媒体管理软件安装进了PS3主机里,据他们介绍,修改后的PS3主机完全可以适用于一些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安装程序中包含一个测试版的Helios UB程序,这种程序原本是使用在远比PS3昂贵的多的Blade或是Xserve型服务器上的,而使用这样的一台安装有相关必要应用程序的PS3服务器将会为用户节省大约500英镑的成本。

  Helois公司表示,将会免费发布基于黄狗版本的Linux系统安装软件。这个软件包括一个Helios UB公司的驱动测试版,可以让PS3满足商务用户的需要。PS3使用了64位3.2GHz的CELL处理器,配备有256MB的主存储器,其性能差不多可以匹敌一台

苹果的G5图形工作站。

  Helios的常务董事John Yardley博士在谈到PS3在商用服务器领域的应用时说道:“这看起来是个疯狂的主意,不过PS3的确有惊人的机能。我也希望广大的Linux爱好者可以在我们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多应用软件。”


PS3主机性能强劲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