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否认PS3减产传闻,主机产量周期性变化与降价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39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SCEE官方最近就业界盛传的PS3减产传闻予以了澄清,并向MCV等欧洲知名游戏媒体表示,PS3周期性的产量变化与降价可能性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SCEE的这一声明是针对之前投资公司Lazard分析师的发言而做出的。Lazard公司的这位分析师在出具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根据来自亚洲市场的报告指出,尽管索尼依然没有对外宣布,但有迹象表明索尼目前至少在临时性的缩减PS3主机的产量。他据此分析认为,这一现象意味着索尼不太可能在今年内宣布PS3降价。”

  索尼主管对外联络的高级主管Nick Sharples对MCV记者表示:“我没听到任何有关产品降价的消息。我们预测今年PS3销量会达到1000万台,并且现在还是坚持这一观点。当然,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区域和需求不断调整PS3的产量。对于主机销售高峰期,产量自然会周期性提升,这都是完全正常的。”

  当提及PS3产量变化与主机降价之间的联系时,Sharples对记者表示:“根据产量你根本就不可能推断出主机价格的变化。价格的调整和产量是完全无关的。分析师可能愿意这么想,但那显然是毫无依据可言的……当价格需要调整时我们自然会宣布,在那之前我们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PS3销量衰退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