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3.50版升级开始 随时随地遥控PS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47  新浪游戏

  PSP®系统软件 版本 3.50更新

  最新消息:自2007年5月31日起,SONY将开始提供PSP®主机机能之最新版更新程序下载,在本次更新后,版本将升级为3.50。此前的种种猜测均化为泡影,此次升级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功能加强,PSP登录PSN网络并不能直接下载试玩版及其他内容,此前所承诺的VoIP电话和PS模拟加强均未兑现,而仅仅是为了对应PS3的升级辅助。

  

PSP新系统3.5

  3.50版本系统软件主要更新内容:

  【网络】

  “遥控操作” 支持PSP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并操作PS3

  [遥控操作]的菜单下追加了[通讯设定]选项。

  [RSS频道]的菜单下追加了[RSS频道向导]选项。

  玩家可以在户外,通过热点(AP)接入互联网,此时信息将通过PSN服务器进行转发,与此同时,若PS3已经登录网络,这时候就可以通过PSP来操作PS3:比如欣赏HD影像……换句话说,在AP所覆盖的区域,你就可以通过PSP来欣赏储存于家里PS3硬盘上的的各种电影了。

  点击下载(官方链接)

  对应各区域版本PSP升级,下载后请放于PSP\GAME\UPDATE目录下进行升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