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游戏《死神》出现猥琐画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27  新浪游戏

  人气漫画作品《死神》(Bleach)为题材的PSP对战游戏第四作《死神 炽热之魂4》近日已经正式发售,相信不少PSP掌机玩家也已经玩了该作,有细心的玩家发现PSP《死神4》中超级“邪恶”的镜头,供大家先睹为快。


华丽技巧现身


最H的格斗?
 

四连击
 

无敌的剑


  PSP对战游戏《死神 炽热之魂4》承袭着前一代《死神3》的畅快战斗方式与剧情,通过PSP的高画质屏幕,将最具魄力的战斗呈现给所有喜爱《BLEACH死神》的玩家。

  PSP对战游戏《死神 灵魂升温4》除了原有的角色以外,新添加了多名漫画角色登场,包含了桧佐木修兵、斑目一角、绫濑川弓亲以及破面葛立姆乔等。也多了四个全新的战斗场景,让玩家在战斗的选择多更多。另外游戏的最大卖点是新角色的加入和通过简单操作便可以发出连续技的新系统,就算是不擅长玩动作游戏的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另外,备用角色可进行援护的同伴系统将进化的更加简便。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