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教你做精美超级马里奥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50  新浪游戏

  任天堂最著名的游戏人物就是超级水管工马里奥,马里奥在全世界都有很多忠实的FANS,当然马里奥的周边产品也非常多。下面就让美女来教大家制作马里奥蛋糕。

  Su-Yin是马来西亚籍中国女生,目前她正在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她酷爱烹饪,这个超级精美的马里奥蛋糕就是她为了庆祝同学生日制作的。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很多有趣的事,还公布了马里奥蛋糕的多张照片。

  这个马里奥蛋糕做的实在是太出色了,连马里奥手上拿的蘑菇都非常精细,难怪有人称她为“蛋糕女神”。除了这个蛋糕,她还有很多其他蛋糕和烹饪作品。下面就请大家来女神作品。


蛋糕女神


超级马里奥蛋糕
 

马里奥蛋糕侧身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