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媒体:Xbox360版合金装备4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41  新浪游戏

  瑞典一家名为《Super Play》的瑞典杂志以爆料准确著称,它曾首家报道了《光环3》的游戏画面和VF5移植到Xbox360平台。现在,它又写道:

  “最令人期待的《MGS4》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由于前作积累下的庞大受众,在PS3用户群中的销量一定十分惊人,而Wii和Xbox360用户只有在旁围观;但好在Konami公司并没有完全无视其它平台上的玩家(和他们口袋里的钱),预计在PS3版《MGS4》推出一年后——即2008年11 月,Xbox版《MGS4》将与玩家见面,且与PS3版相比,Xbox 360版增添了一些特别内容,比如VR类型任务和其它Snake Tales剧情等等,使玩家能玩到更多更长的游戏任务。”


合金装备新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