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即将电影化,福克斯公司获得改编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50  新浪游戏

  最近几年间,电子游戏与电影工业之间的关系被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化,许多曾经叱咤风云的游戏作品被搬上荧幕,同样也有不少热门影片推出了同名游戏。现在,美国电影业巨头20世纪福克斯公司,决定把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之一《模拟人生》改编成电影,且有消息称公司已经获得了改编授权。


SIMS2

  根据美国权威影视资讯站Variety的报道,福克斯公司计划将电影版的《模拟人生》拍摄成一部由真人主演的电影。作为游戏发行商EA与福克斯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一项计划,本片的制作人和编剧都是在美国有着重要影响力的人物,但导演的人还未确定。

  但EA官方透露,电影将采用交互式的表现手法,叙述一个传统的故事。但编剧究竟打算怎样把这样一部生活模拟游戏改编成电影,现在也还是个未知数。但无论如何,《模拟人生》系列自2000年在美国推出以来所创造的销售奇迹以及由这款游戏所引起的热潮,无疑将未电影版带来数量可观的观众群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