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实况足球10》画面将超越XB360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51  新浪游戏

  距离去年4月份PS2版《胜利十一人10》(以下《WE10》)的发售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按照Konami公司这款超人气足球游戏以往的惯例,新一代《WE》应该已经在酝酿之中了。然而根据来自最近Konami内部的消息显示,下一款《WE》游戏可能并非《WE11》,而是《职业进化足球6》(日版为《WE10》)的PS3版。

  众所周知,欧版《职业进化足球6》曾经在PS2、X360、PC及PSP等多个平台上发售过,而本作的X360版也是该系列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后的首款作品。当时Konami官方曾保证,本作的次世代版将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内为X360独占。由此来看,有关PS3版的《职业进化足球6》正在开发中的消息也并非意料之外。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PS3版将是欧版《职业进化足球6》的移植作品,然而在游戏画面上将超出X360三倍以上。游戏将支持60祯/秒显示,再加上使用BD作为存储载体,游戏的容量将超过18GB以上,画面细节和临场感将比原先进一步强化。而且PS3版也支持网络联机功能,玩家可以通过PSN与全球各地的足球游戏爱好者切磋技艺。

  该消息尚未得到konami官方的确认,更多详情有待官方的正式声明。


WE新作酝酿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