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网络用户登录数突破15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00  新浪游戏

  虽然之前有传闻说通过PSP玩家可以登陆PLAYSTATION Network,但是迄今为止只有PS3用户能够享受到这个服务。不过根据统计,PLAYSTATION Network开始提供服务6个月之后,登录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50万人以上,虽然目前这是否都是单独PS3用户的数量还不明确,但是根据PSU对比XBOX LIVE服务开始6个月时,金银会员包括在内为50万人相比,PLAYSTATION Network可以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与此同时,PLAYSTATION Network的下载次数也达到了600万次的记录,但是收费和免费服务之间的具体数量还不清楚。


PS网络集合了大量现有产品的特点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