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号先生阿瑞纳斯代言NBA Live 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14  新浪游戏

  不幸的0号先生-吉尔伯特·阿瑞纳斯在赛季之末被彻底归零,使得无数球迷扼腕叹息。好在最近他荣幸地当上了《NBA Live 08》的新形象代言人,使他至少在游戏里能得到些许的安慰。

  奇才队在前不久的季后赛第一轮险些被克里夫兰骑士队淘汰,而且在4月连失球队三名得分手中的两人,可谓是损失惨重。赛季结束时,阿瑞纳斯就膝部受伤一直在进行身体的康复训练。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这(指成为游戏封面代言人一事)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好多了……当我进行膝伤康复训练时一直想的是‘我上了《NBA Live 08》的封面’。

  EA官方目前尚未公开《NBA Live 08》对应的具体机种名单,但确认本作的PS3和Wii版会率先发行。游戏目前正由EA加拿大进行开发,预计将于10月左右正式推出。


人气游戏画面


游戏中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