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股票攀升至五年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59  新浪游戏

  索尼于5月17日公布集团财年收入报告后不久,索尼集团在东京证券交易市场的股市行情就一直看涨。5月21日,索尼的股票再次大幅上扬,一举突破公司自2002年以来创造的最高交易记录。

  索尼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上涨4.1个百分点,5月21日当天收于6,940日元(约合57美元),这也是索尼自2002年6月12日以来股票价格达到的历史最高点。此次索尼股价上涨,在很大程度上与金融投资公司提高对索尼预期投资回报率分析有关。汇丰证券投资公司预计索尼的液晶电视业务将会给公司带来巨大增长,利润率也有望大幅提升。

  索尼前不久刚刚公布了集团年度财政报告,电子娱乐部门SCE亏损近10亿美元。尽管索尼把2007财年亏损额增加的主要原因归咎于“PS3价位制定失误”,但预计在年财年内SCE整体亏损额将大幅度降低,PS3业务则有望从2008年开始赢利。


PS3主机依旧人气走低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