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box Live可免费下载S.H.E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18  新浪游戏

  台湾微软近日宣布,微软XBOX360游戏机的Xbox LIVE娱乐服务‘Xbox LIVE 明星快递’将与华研国际音乐合作,由流行音乐团体‘S.H.E.’担任5月份明星快递风云人物,提供玩家S.H.E饶舌新歌MV免费下载。


人气组合


登陆LIVE可下载

  Xbox LIVE明星快递5月带来的新歌MV是 S.H.E. 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Play’当中的主打歌曲《中国话》,这是一首描写现代中国文化风潮复苏的欢乐歌曲,带有浓厚的嘻哈风以及饶舌曲调。

  《中国话》集结许多音乐创作者合作,由曾担任电影《十面埋伏》幕后工作的J. Wu制作,大陆新锐创作人郑楠谱曲填词,S.H.E 御用王牌作词人 施人诚 画龙点睛。《中国话》首度把华人世界最雅俗共赏的绕口令融入嘻哈风中,用 RAP 的方式来“念唱”,高难度的绕口令部分并设计了合声的表现。即日起,喜爱 S.H.E 的XBOX360玩家们,可以在Xbox LIVE卖场免费下载并欣赏这首歌的 MV。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