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育碧CEO:PS3应该降价 独占游戏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52  新浪游戏

  索尼的PS3定价过高不仅引起了玩家的不满,就连游戏界人士也“看不下去”了。Ubisoft CEO Yves Guillemot周三表示,现在PS3对于索尼来说就是一块烫手山芋,必须降价以求生存。

  “很肯定(一直这样下去的话)索尼将会拥有一个跟以前不同的市场份额……比过去低得多。”Guillemot表示降价会带来深远的影响,但并没有进一步说下去。当然,是否降价还跟索尼对BD市场的策略有关,毕竟,PS3曾经是“最便宜的BD播放器”。

  索尼的PS2虽然已经有7年历史,现在售价仅为130美元左右,但PS2仍为索尼带来很大的利润。比起新一代的竞争对手来,也没逊色多少,更是上一代游戏主机之王,仅在北美就售出3800万台。

  Guillemot还透露了一个消息,Ubisoft 将会在欧洲发行一款PS3独占游戏,但他拒绝透露这款游戏的名字。


育碧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