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对PS3太过自信 投资专家称降价迫在眉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4  新浪游戏

  近日,著名投资公司Wedbush Morgan的权威游戏产业分析专家Michael Pachter针对索尼PS3业务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如果索尼希望PS3的销量有所好转,对PS3的价格以及市场的重新定位就是势在必行的。

  Pacht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认为索尼对蓝光光驱和CELL微处理器将会在十年内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的策略显得过于自信了。索尼像现在这样,要求消费者单纯去为了高分辨率的电影和高性能处理器而心甘情愿买单的要求,显然是不够合理的。”

  根据前不久NPD公布的美国游戏市场四月销量报告显示,尽管PS2和PSP的销量依然比较稳健,但三大主机中性能最强劲的PS3却完全没有次世代主机的样子,即便是GBA也比PS3要受欢迎。对此Pachter给出了这样的评论,“现在PS3的销售状况对索尼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大部分消费者不愿在PS3上花那么多钱。”

  Pachter继续补充道:“索尼应该在降低蓝光光驱或是处理器成本之间做个选择,或者是等待产品整体成本的降低。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索尼会依照传统将PS3售价降到到成本价之下销售。”

  到目前为止,索尼还没有任何将会对PS3施行降价的迹象。Pachter表示:“我的猜测是,PS3降价的消息将会在今年7月份的E3上公布,不过谁也说不准索尼到底会怎么做。”


PS3华丽价格令人动容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