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时演算直逼CG 龙巢海量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23  新浪游戏

  从2005年PS3发布的时候开始, factor 5一直在着手制作PS3独占动作游戏《Lair》,经过年多的开发时间,Lair已经开始进入完成阶段,之前公布少量系统信息和开发画面,是不是很不够呢?随着发售日期越来越近,Factor 5再公开一些Lair的新资料,让大家再对游戏加深了解!

  F5 发言人日前透露以下细节:

  ·Lair现在开始进入优化阶段,现正把CELL的"全氛围的光源模拟"同"Pro-Pixel Leatherization Diffusion预象素 皮革化漫反射"加入其中.

  ·Lair会有4AA反齿同HDR高动态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

  ·总游戏内容超过100小时.

  ·游戏容量大约40GB.

  ·游戏画面同E3 06时的影片质数相约,这全归功CELL的强大性能同RSX的渲染能力.

  ·系统控制是前所未有的得心应手.

  ·我们成功在CELL上发掘出其图像处功功能和强大的物理计算能力.

  ·本作会设网上下载新内容,新敌人同龙.

  ·游戏不会设有CG过场动画,全是实时生成的过场影像.

  ·你会感受到PS3上最华丽的影片.

  ·Lair对应1080P同一秒60格数.

  ·龙的种类多达30种以上

  ·在这几星期会有更多新图片同新影片公开,DEMO会在6月中推出。

  

龙巢即将现身试玩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