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宣布本财年PS3全球销售目标为11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56  新浪游戏

  当地时间本周三,日本索尼公司表示,在上财年它的PS3游戏机没有实现销售目标后,本财年公司将努力扩展在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为了与任天堂的Wii、微软的Xbox 360 游戏机展开竞争,本财年索尼PS3游戏机在全球的销售目标为1100万部。

  在三月份结束的上财年三个游戏机巨头激烈竞争中,由于微软与任天堂抢占了先机,导致索尼的PS3没有实现600万部的销售目标,仅销售了550万部。索尼表示,本财年公司将不再支付PS3巨大的发布费用,预期公司游戏部门的亏损可能进一步下降。

  索尼首席财务官 Nobuyuki Oneda 表示,尽管本财年公司游戏业务的业绩实现完全改变较为困难,但增加PS3的销售能够显著的减少这一部门的亏损。

  首席财务官承认任天堂的Wii可能将继续蚕食公司的市场份额,任天堂的便携式游戏机在全球市场占有统治地位,它新一代Wii游戏机的动作敏感控制器受到了许多游戏玩家的欢迎。今年三月份在日本视频游戏市场,任天堂Wii的份额已经占到58%,索尼的PS3仅占20%。

  索尼称,PS3游戏机零部件短缺导致它在全球首次发布的时间延迟了6个月,在欧洲和其他市场的发布也后推到今年3月。货源紧张使得PS3游戏机在日本和海外的销售中受到限制。甚至出现了游戏玩家排队抢购的现象。

  索尼希望本财年将推出更多游戏软件推动PS3的销售。社区官员Takao Yuhara表示,公司已经确定,建立全球软件工作室,将积极的开发许多新的游戏。


索尼制造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