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积太大? 360和PS3不受欢迎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52  新浪游戏

  对于日本市场来说,产品的体积并不是无关紧要的。Xbox被人们抱怨和批评的一个地方就是其庞大的体积,日本消费者抱怨说家中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来存放这款笨重的主机。现在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XBOX360和PS3身上,他们的体积显然也不小。

  游戏《PaRappa the Rapper》的设计师Masaya说,PS3现在同样遇到了体积问题。“PS3对于日本人来说太大了”。

  尽管XBOX360的身材相比其前任要苗条不少,但需要拖带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电源适配器,他认为这也是一个问题,“对于Xbox来说,问题不在于主机体积而在于电源适配器。”

  那么谁又是新一代游戏机中最小巧玲珑的呢?当然是Wii。“Wii是很棒的硬件。来自任天堂的许多天才创造出游戏硬件的许多出色创意。我已经开始考虑开发Wii软件,但有时候这非常困难,”他说,“玩家没办法在游戏上花很多时间,因此这很困难。我敬佩任天堂做的工作,但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软件设计师来说,这非常困难。”

  显然,在游戏开发师眼中,任天堂Wii是日本玩家最容易买回家的主机,但为其开发游戏确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主机一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