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嘉《樱花大战DS》堂堂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7:27  新浪游戏

  2007年5月15日下午,SEGA公司召开新作发表会2007 SUMMER,发表会上公开了大量将于2007年夏季至秋季这段时间发售的游戏新作。

  首先,SEGA宣布2006年度获得了游戏软件全球出货2130万套、日本国内出货580万套的好成绩。预计2007年度游戏产业将更加繁荣,因此SEGA公司准备了更多的游戏软件作品,2007年度的全球出货目标是2800万套。

  会上SEGA公司宣布将积极与任天堂公司展开合作,并发表NDS新作《樱大战DS(暂名)》(サクラ大戦DS(仮題)』)和Wii新作《NiGHT 星降夜物语(ナイツ ~星の降る夜の物語~)》两款强力新作。同时会上还发表了近期SEGA公司所推出的惟一一款PS3作品《忌火起草》,但同时也表示将会有数款PS3新作在年末至明年初发售。

  

樱花大战标志出现


悬疑恐怖

  会上SEGA公司还宣布“知识好奇心研究所 原来如此堂”系列的最新作《声音感情测定器 心情扫描(音声感情測定器 ココロスキャン)》(NDS)将于2007年8月16日发售,另一款新作《绘图猜猜猜DS(ピクトイメージDS)》将于2007年8月30日发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