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Wii甚至连Xbox的性能都不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37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微软副总裁兼娱乐与设备事业部负责人Robbie Bach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对任天堂和索尼两个竞争对手的评论,毫无悬念的是,炮轰又开始了。

  当问道Wii是否对微软造成威胁时,Robbie Bach表示Wii获得的用户支持比他预想的要多,不过Wii只有控制器这一个卖点,其他的就不值一提了,比如图像。主机本身的性能比较乏力,不能播放DVD,一些线下内容也并不那么有趣。此外,第三方无法在Wii上取得较好的收益,因为利润都流入任天堂自家腰包,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做出一些类似《光环》和《Madden》之类的游戏,结果就要好的多。Bach还说,“Wii的图像水平甚至不如Xbox,因此在游戏种类上也受到很多限制。”

  但Robbie Bach认为任天堂和微软都很清楚在次世代应该做些什么,只是选择的道路不同。微软和索尼的业务重合度甚至在90%,而与任天堂仅为百分之二三十,所以人们都很高兴的选择Wii 360。

  对于索尼,Bach说“我认为索尼面临着真正的挑战。他们遇到了价格、成本、软件阵容等诸多问题,而且还没有什么在线服务。”


华丽的Wii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