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死2伤 为抢游戏机美国又有校园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39  新浪游戏

  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校园枪击案还未平息,5月8日,在美国另一个州,加利福尼亚州的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附近一座公寓大楼内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造成一死两伤。

    目前,警方已逮捕19岁的犯罪嫌疑人、该校大一新生容凯尔·布鲁克斯,而死者布兰特同样只有19岁。根据受伤的学生说,事发当晚,他们几名学生认为布鲁克斯从他们的房间里偷了索尼公司生产的PS游戏机,还找到了证据,于是来到布鲁克斯的房间想和他当面对质。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布鲁克斯非常恼怒,突然拔出枪就冲着他们开火。警方说,枪击发生在布鲁克斯的房间内,但当几名受害人惊慌中逃出房间时,失去理智的布鲁克斯还追到走廊里开枪,总共大约打了5到6枪。随后,经过一系列紧张的电话谈判之后,嫌疑犯布鲁克斯最终乖乖投降,并被警方逮捕。


枪之国度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