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发美女演春丽 街霸新电影版主演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17  新浪游戏

  近日,来自多个国外网站的消息显示,预定于2008年上映的电影《街头霸王》的主角春丽的扮演者将是好莱坞著名女影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她曾出演过《刀锋战士3》、《伦敦》、《绝密飞行》等影片。

  电影《街头霸王》是CAPCOM公司与美国电影制作配给公司Hyde Park Entertainment共同制作的以人气格斗游戏《街头霸王》为题材的真人电影。这部电影采用人气角色春丽为主人公,将作为美国的《街头霸王》发售20周年纪念计划而制作,预定于2008年在全球上映。

  对于游戏中设定为中国人的春丽将会由白人女演员扮演一事,不少玩家表示不能够接受。不管怎样,想要演出春丽真髓最好还是华人演员,起码要有中国血统的演员出演。章子怡、杨紫琼等影星都是不错的选择,总比金发碧眼的美国MM要好些。


人气美女,但不适合春丽

 


中国妞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