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最倒霉的游戏机排名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15  新浪游戏

  我们知道,PS2、NDSL等游戏主机都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你知道吗?成功者毕竟还是少数,历史上的大部分游戏机实际上都在商业市场遭遇了失败,原因多种多样,比如缺乏游戏支持、错误的战略、没有做好市场营销等。其中的不少产品我们甚至都知之甚少,在万能的Ebay上它们才能重见天日。

  10.世嘉 Dreamcast

  1998年秋季在日本首发,之后登录美国。DC是世嘉的第五代也是最后一代游戏机。尽管比竞争对手早一年发售,但Saturn,Sega 32X和Sega CD等兄长不佳的口碑拖累了这位小弟,最终休闲玩家和第三方游戏商仍然对这款游戏机缺乏信心。在三年的生命周期中DC仅卖出1060万台。

  游戏大作:《Soul Calibur》、《Seaman》、《Crazy Taxi》

  9.NEC TurboGrafx-16

  这款游戏机于1989年在北美发售,在日本还被广泛认为获得了成功,但在美国却经历了失败,原因有二:1.当时的竞争对手任天堂禁止开发商同时为TG16和NES开发游戏(好狠啊,现在这么做是违法的)。2.在日本可行的广告策略在美国行不通,造成了这款主机知名度太低。最终TurboGrafx-16在全球仅卖出1000万台,其中北美250万台。

  游戏大作:《Bonk's Adventure》、《Splatterhouse》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