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泽尔爱电视游戏 年薪千万竟爱打折二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46  中体网

  NBA球星里的游戏迷很多,姚明就是其中之一,他喜欢玩的是网络游戏;而记者在火箭队与爵士队第六战前一天很偶然地发现,最近让姚明颇为头痛的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也很喜欢游戏,只是他比较钟情电视游戏。

  当地时间2日上午,爵士队在自己的训练中心只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主帅斯隆就给队员放了假。斯隆明白,大战之前,最重要的是养精蓄锐,调整心态。而爵士队员也都放下比赛,寻找自己消磨时间的方法。布泽尔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与能量解决中心球馆一街之隔的GATEWAY购物中心。

  带着墨镜,穿着横条T恤、过膝牛仔裤,布泽尔看起来非常悠闲。将白色的路虎停好,布泽尔直接走进了一家游戏店。这家电玩店主要经营各种游戏碟,而且以二手货居多。布泽尔左挑右选,最终选择了3张NBA游戏、一张NCAA游戏带一张网球游戏,其中有3张都是二手碟。“这个店现在正在买二送一嘛,有这个优惠为什么不用?”年薪达到千万美元的布泽尔开起了玩笑。

  布泽尔称自己是运动游戏迷,“可能多玩这样的游戏,有助于我在比赛中的发挥。你在玩的时候,其实一直在思考,比如篮球,什么时候传,什么时候扣,什么时候投,这些都可以在游戏中得到一些启发。”布泽尔说了半天,其实是在给自己减压,因为今日的比赛实在太重要了,作为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他自然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出战,“比赛嘛,我当然要尽全力去拼,我们没有退路了。”刷卡付账之后,布泽尔向记者挥挥手,坐上路虎飞驰而去。


姚明和布泽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