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龙剑传Σ》游戏封面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18  新浪游戏

  Tecmo公司前不久刚刚公布了PS3平台《忍者龙剑传Σ》的体验版下载,今天,官方又公布了本作的正式零售版的游戏封面。游戏的正式版目前预定于2007年6月26日发售。

  PS3版《忍者龙剑传 Σ》移植自初代Xbox平台的《忍者龙剑传 黑之章》,开发小组在大幅强化游戏画面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许多新的要素。在《忍者龙剑传 Σ》中,将运用到PS3手柄SIXAXIS的6轴感应操作方式,目前已经明确的是在释放忍法时可以使用其来进行操作。

  本作中的章节将比前作多出3个,共有19章构成,还将增加新的难易度。游戏对应硬盘安装,玩家可以在部分安装和全部安装两种方法中进行选择,完全安装后则不必担心有读盘的困扰。关于游戏的追加下载内容,Tecmo公司表示正在于索尼进行协商。

  
新浪游戏_《忍者龙剑传Σ》游戏封面公布(图)
点击看大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