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硅骑士:玩家不需要能玩上百小时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3:54  新浪游戏

  曾经制作过《合金装备:双蛇》的著名制作公司——硅骑士的总裁Denis Dyack认为玩家们不再需要一玩就要六十多个小时甚至上百小时的游戏了。

  “《凯恩的遗产》大约有60多个小时的流程,但玩家已经改变了。人们不再需要这么长的游戏时间。他们不在乎这游戏有多好,只是不想一个游戏玩上100个小时那么长。”Dyack在接受采访时说。

  “如果我们想做一部史诗性的游戏,我们就得将故事分成玩家可以接受的一个个小部分里。”当他提及正在制作中的《救世魔神》三部曲的第一部时说道,“同时我们也想去做一个可以不断有机会改进,不断利用新的技术发展的游戏。”

  “我们认为未来的游戏是内容为王。制作过第一部的《救世魔神》之后,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再看有那些改进可以放进下一作的游戏中。我们不想在制作过第一部的《救世魔神》之后还得白手起家,因为完全从头制作一款新游戏的历程是相当艰难的。”

  同时,Dyack也很清醒的认识到即便游戏被分成几个部分,并不是每个玩家都会坚持玩系列的每一部作品。因此他提出“每一部的游戏都需要有相对的独立性和完整性。《救世魔神》三部曲的每一部都将会是相对完整的故事。”

  “如果将三部连起来玩的话,你会发现很多相通的背景和剧情。这是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如果玩家想玩史诗性的游戏,就可以玩整个三部曲。我们想创造一些游戏可以推动游戏业界向一个多元的、内容丰富的方向发展。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在《救世魔神》里讲述,所以三部曲是必不可少的。”


救世魔神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