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签名光环3X主机现身 2万美元资助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29  游戏机实用技术

  微软于日前在澳大利亚举办了一场名为“孩子们的游戏机”的慈善活动,并在现场拍卖由众多到场参加活动的知名人士亲笔签名的特别版X360主机,拍卖所得善款将被捐献给一个名为“许愿”的基金会用以发展慈善事业。

  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中不乏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其中包括好莱坞大导演彼德·杰克逊、当红好莱坞男影星罗素·克劳、名模梅根·盖尔、重量级拳王安东尼·穆迪和环球小姐冠军珍妮弗·霍金斯等人。此次慈善拍卖会共酬得善款20000多美元。

  拍卖会上最后出现的一个商品是一台由Bungie全体开发小组成员签名的《光环3》黑色特别版X360主机,同捆还赠送一个特制的X360手柄和一款X360游戏《镇压》。目前这台Bungie版X360在eBay上的拍卖价格为2000美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