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大比拼 游戏美女VS真人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8:26  新浪游戏

  电视游戏离不开美丽的女主角们,而这些千娇百媚的女性游戏角色当然不都是凭空捏造,她们有着各自的原型,而这些原型中不乏我们熟悉的女明星……下面就来看看游戏美女VS偶像明星大比拼,究竟谁更美?

  藤原纪香 VS 《女神计划》

  曾出演过众多人气偶像剧的藤原纪香在2002年成为《女神计划(Project Minerva)》这款游戏的主角“艾莉西亚”。这样一款分不清是偶像剧还是恐怖AVG的游戏,竟然能够在电击排行上面名列前茅。游戏最大的卖点是偶像明星。藤原纪香也确实让这款游戏火了一把。

 

    小甜甜布兰妮 VS 《布兰妮热舞》

  虽然现在布兰妮已经“彻底堕落”,而且也没有前几年那样高的人气了。但是在早些时候她凭着其个性十足的青春气息和动感强劲的舞姿征服了全球无数歌迷,成为千万发烧友追逐的对象。游戏公司也以她为主角制作了性感狂热的PS2音乐类游戏《布兰妮热舞》,本作让“小甜甜”的拥护者们兴奋不已,作为一款音乐游戏在欧美取得了一定成功。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