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反对者状告知名电视游戏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0:51  新浪游戏

  在美国臭名昭著的电视游戏反对者,迈阿密律师Jack Thompson日前一纸诉状将美国著名电视游戏博客Kotaku的母公司Gawker Media告上了法庭。目前案件已经提交美国佛罗里达南区联邦法庭审理,而此次案件的起因,是由于Thompson认为Kotaku网站上的部分玩家留言“危言耸听”,而Kotaku和Gawker Media不愿删除这些玩家评论而引起的。

  Jack Thompson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电视游戏危害论的支持者代表,曾几次公开指责电视游戏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而在业内远近闻名。在前不久美国弗吉尼亚科技大学发生33人丧生的恶性校园枪击案件后不久,Thompson又第一个跳出来将矛头直指电视游戏。也正是这一行为,引起了许多玩家的不满,这其中也包括Kotaku网站的编辑和网友。

  按照Thompson的说法,Kotaku网站上的网友和编辑,在就他本人接受

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的言行所进行的讨论本身,不仅侵犯了其个人权益,同时也是对公众的一种误导和危言耸听。Thompson甚至还把事情捅到了联邦调查局和丹佛市警察局,还要求美国律师联合会替他主持公道。但目前还不清楚各方对Thompson的说法究竟反应如何,案件的审理也尚无进展。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以这样一种兴师动众的方式来对付自己不喜欢的博客或是网站,Thompson也算是在美国开了这一领域的先河。


始作俑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