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专用六轴手柄键盘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4:42  新浪游戏

  前不久微软公布了X360专用手柄键盘,用以简便玩家在与好友聊天和发送游戏内短信时的操作,同时也是为了配合支持X360与Windows用户互动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而对于同样瞄准多媒体及网络娱乐领域的PS3来说,推出一种对应PS3的手柄式键盘似乎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著名第三方周边产品生产商Mad Catz日前公布了一款对应PS3六轴感应手柄的外接键盘,通过专用的夹子与手柄连接,再利用连接在PS3主机上的一个无线信号接收器来进行感应,一个无线手柄加键盘的组合就完成了。而且这种键盘不只适用于索尼第一方生产的PS3手柄,可拆卸的多功能夹也同样兼容今后第三方推出的各种型号手柄。

  据悉,这种外接键盘使用的是61键标准力度键盘设计,可以完美兼容PS3的网页浏览功能和游戏功能,非常适合游戏过程中的聊天功能。该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暂定为29.99美元,发售日等其他信息目前尚未公开。

  

PS3键盘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